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市开发区举办全区社会事业系统安全生产暨“春风行动”集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6:58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4月29日下午,市开发区举办全区社会事业系统安全生产暨“春风行动”集中宣讲会。开发区农业、水利、林业等社会事业系统各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苏月虹从深化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个方面对社会事业系统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宣讲会上,观看了“3.21”安全生产应急处理宣传片,特邀2位专家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入手,通过大量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图文并茂、系统而生动地讲解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事故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现场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的熟悉了解。

通过此次集中宣讲,开发区社会事业系统相关单位和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一步提升了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