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东海示范基地工作推进会及专家咨询会在东海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0 08:3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4日,江苏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基地工作推进会在东海县召开。省生猪产业体系首席专家黄瑞华教授、省畜牧总站副站长贡玉清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王超教授、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站长蒋向君研究员到会并讲话,省生猪产业体系健康养殖团队、东海县示范基地专家团队以及项目基地、示范点负责人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岗位专家周明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倪敬翔同志、县畜禽改良站站长王义全程陪同。

会上,东海县生猪产业示范基地主任汪秀菊对示范基地前期的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交流。专家对基地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在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紧要时刻,项目能够按部就班,按照序时进度实施,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作出要求,对下一步工作中,不能入户进场指导的,建议开展微信视频交流,建立微信群,及时开展政策宣传、定期开展信息反馈,坚持不懈落实好各项措施,加快推进项目整体建设,帮助养殖户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坚定生猪养殖信心。

最后,基地及示范点负责人对于猪场遇到的现实问题与首席黄瑞华教授以及岗位专家贡玉清研究员开展面对面咨询交流,对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为东海生猪养殖产业发展提供细致的技术指导,推动全县生猪产业合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