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全省农机安全监理检验员考试员实践操作培训班在赣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3 11:37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农机安全监理检验考试工作,根据《农机安全监理人员管理规范》有关要求,江苏省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于2019年11月25日-28日在连云港市举办全省农机安全监理检验员考试员培训班。赣榆区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承担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检验考试实践操作、评判和考核。具体是:1、科目一上机模拟考试;2.轮式拖拉机检验及场地驾驶(田间作业)技能考试;3.手扶拖拉机运输机组检验及场地驾驶(田间作业)技能考试;4.轮式联合收割机检验及场地驾驶(田间作业)技能考试;5.履带式联合收割机检验及田间作业(场地驾驶)技能考试。

为切实做好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检验考试实践操作、评判和考核工作,赣榆区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农机安全监理人员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第一对检验考试用的轮式拖拉机、手扶拖拉机运输机组、轮式联合收割机、履带式联合收割机进行认真维修保养;第二对考试用的场地进行打扫清理严格按照规范布置场地;第三对全体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严格培训。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培训检验考试任务,受到了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赣榆区农业农村局 王爱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