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南县积极开展全省兽医行业行风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15:1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上午09:00,灌南县积极召开全省兽医行业行风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袁日进总畜牧师讲话,省卫生监督所通报有关工作,灌南县设立分会场,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朱军、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指挥部主任、县畜牧兽医站站长、县动检所及分所所长、书记及业务骨干参会。近年来,我省积极推进畜牧兽医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通过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资格管理、强化培训教育、改善工作条件等措施,切实提高畜牧兽医人员履职能力,队伍管理取得了积极成效。切实落实“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兽医行业 行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和纪律执行。

图1.jpg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标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遵纪守法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全面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坚持源头治理、防范风险,分析案例,查纠漏洞,加强教育,管控风险。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治理,完善兽医管理制度建设,加大制度执行情况督查。通过严明纪律、严实作风、严格管理,不断提升兽医行业行风建设水平,实现“案件及涉案人数双下降”的工作目标。(灌南县畜牧兽医站)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