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16:2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17年,我县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实施政府购买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工作。今年年初,按照市动防指《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发展提升年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发展提升年活动。

2021年6月8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工作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军、县农业农村局动防指办主任王彩凤、县畜牧兽医站站长蒋红波、县动物检疫所所长贾月楼、各镇动物防疫检疫所所长及11个社会化服务公司法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县动防指办主任王彩凤,就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检查及服务公司考核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参会人员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待解决的问题进行讨论。最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军指出当前畜牧兽医工作的重点、难点,要求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公司要不断健全队伍,完善各项制度落实,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各单位要将全县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发展提升年活动作为重点工作。

通过,全县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发展提升年活动开展,我县将提升动物防疫公共服务效率和社会化服务水平,从而满足社会对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需求。(朴聪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