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省疫控调研组莅临东海县调研“先打后补”工作与动物标识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1 11:4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0日,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组毛爱民组长一行莅临东海县调研“先打后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动物标识管理情况,市畜牧兽医站蒋向君站长、董艳萍副站长、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勇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在驼峰动物防疫服务公司,负责人李善学介绍了服务公司的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仔细翻阅了服务公司动物标识的出入库管理、台账记录、资料保存等档案资料。随后,调研组来到东海县畜牧兽医站,陈新华站长就东海县“先打后补”工作开展情况、动物标识使用管理情况向调研组做了详细的回报。调研组查看了疫苗采购、使用档案,询问了疫苗冷链运输、保存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县动物标识的出入库管理、台账记录、资料保存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与基层工作人员分析“先打后补”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先打后补”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机制改革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