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市督查组对赣榆区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9-11 08:54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9月6日,市政府督查组对赣榆区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督导。当日上午,市政府督查组赵涛一行五人,在区政府会议室听取我区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赣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苏长晓主持汇报会。下午督查组赴柘汪、厉庄、沙河等镇进行实地督查督导。

会上,区扶贫办领导对我区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今年,我区紧紧围绕市下达的年度扶贫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工作重点,明确节点、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强力推进,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督查组充分肯定赣榆区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对我区“三保障”落实及扶贫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市委部署的扶贫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力度、稳妥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到位,不断增强建档立卡户幸福感。

下一步,赣榆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督查提出的工作要求,对问题扎扎实实地进行梳理,以掷地有声的坚决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赣榆区扶贫办 徐梅兰 房连波 李青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