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海州区李锋副区长一行来赣榆区考察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8 17:38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锋率海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军林等一行来赣榆区考察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了城西镇大田生态循环示范点、赣榆区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中心(连云港市农源肥料有限公司)、塔山镇畜禽粪污收集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区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相关情况。考察组一行对赣榆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赣榆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依托2018年中央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整区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污染防治,在全区建立了“12+1+3”的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12月1日,受到了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检查第七组的点赞,央广网以“连云港市赣榆区点‘废’为宝,走出科学处理畜禽粪污”为题,报道了赣榆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赣榆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