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南县督察组到田楼动检所开展春防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16:0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5月9号,灌南县动防指办、县兽医站、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到田楼动检所督查春防工作。督查组检查田楼所疫苗进出库记录,春防周报,疫苗强制免疫副反应登记表、畜禽规模养殖场巡查记录等相关资料

督察组到堆沟港镇睿峰畜禽防疫服务部,检查服务部疫苗发放,疫苗冷链管理、废弃物回收、防疫员考核等情况。

督察组到堆沟港镇董沟村检查防疫员春防免疫情况,每村随机抽取畜禽养殖户20户,10户以户对卡,10户以卡对户,随机抽检血样,进行免疫抗体检测。

此次督查共检查田楼动检所5个行政村,100个畜禽养殖户,抽检畜禽血样30份,在这次春防督查中,督查组对我所的春防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同时要求我所进一步严把防疫关,落实责任,改进措施,抓紧抓实畜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