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省秋粮生产调研指导组莅临灌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1 16:5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省秋粮生产调研指导组杨洪建一行莅临灌云调研指导秋粮生产工作。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作栽站站长徐德利、种植业处胡曙鋆、灌云县农业农村局陈洪新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先来到灌云县东王集镇韩圩村润和家庭农场查看优质稻米品种展示试验,指导组成员们一边查看水稻长势情况,一边询问全县水稻整体种植情况。

在杨集镇水稻和大豆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点,指导组认真了解其种植品种及种植效益等情况,指出要加强水稻后期管理,尤其是病虫害综合防治工作,确保秋粮取得丰产丰收。在大豆示范基地,指导组实地考察了大豆长势及大豆豆丹综合种养效益情况。杨洪建指出:灌云大豆生产创新了大豆种养模式,提高了种植效益,要加强试验研究,在确保大豆产量的情况下,收获适宜的豆丹产量,同时要把种植基地纳入轮作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