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市督查组来赣榆区考评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08:36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11月26日-27日,根据《关于下达2019年度全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责任书的通知》(连防指〔2019〕2号)的文件要求,市督查组一行四人来赣榆区对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祥品、区畜牧兽医工作负责人及有关业务人员一起陪同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落实生物安全措施、加强生猪和生猪产品调动监管、加强基础免疫、加强应急管理、加强经费保障等。检查组实地查看露杰(连云港)食品有限公司赣榆分公司、连云港立旺牧业有限公司、城头跃进养殖场、城头镇曹克习养羊场4家规模养殖场,检查养殖场的养殖档案及牲畜耳标佩戴情况,并对每个养殖场进行现场血液采样,按照规定保存并送样进行抗体检测。

检查组对我区的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大非洲猪瘟防控力度,各部门间要联防联控,严格落实“以检促防、防检结合”和网格化管理模式,为我区的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赣榆区兽医站涂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