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对我市灌南县非洲猪瘟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8 11:3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畜牧业处二级调研员孙宏进、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任雪枫、省畜牧总站臧胜兵、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宋晓莉等一行四人,对灌南县非洲猪瘟防控常态化工作行调研指导。市局总畜牧师樊继刚、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跃军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江苏天兆实业有限公司、灌南牧原牧业有限公司洗消中心、无害化处理厂及灌南县百禄动物防疫检疫所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公司运行、非洲猪瘟防控常态化及企业非洲猪瘟自检监测等情况,了解公司目前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中的难点及建议。同时还观摩了灌南县百禄动物防疫服务有限公司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五类16项工作运行情况。

调研组组长对灌南县非洲猪瘟防控常态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落实好《关于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从严落实落细非洲猪瘟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开展好打击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百日巩固行动,督促生猪养殖场户加强非洲猪瘟常态化防控意识,严实封闭管理,确保全县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疫情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