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灌云县稳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09:0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开展以来,灌云县农业农村部门切实扛起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重大政治责任,稳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灌云县农业农村局把推进专项整治“利剑”作为讲政治的实际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抓紧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工作推进会等会议,分析研判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了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工作合力,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365人次,检查生产经营主体1558家次,开展监督抽检212批次,检测产品品种34个,开展培训3场次481人,发放宣传资料11274份,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为灌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提高专项整治“利剑”行动知晓度,灌云县明确了88852753为举报受理电话,设立农产品质量安全公示栏,张贴农产品质量安全海报和标语横幅,印发宣传手册,为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