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开发区召开全区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5 11:3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开发区召开全区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社会事业局通报了乡村振兴战略实绩完成情况,听取了区相关各部门、各街道对涉及相应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最后,王琪传达了全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全区“三农”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琪强调,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是涉及全区的一项重点工作,年关将至,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各街道、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协作,细化责任分工,完善联络员制度,形成条线结合、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切实将考核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全面梳理各项指标推进情况,强化问题导向,查漏补缺,与市各有关部门保持积极沟通,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指标,力争我区在全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