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连云港市开展(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基地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23 17:2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江苏省生猪产业体系疫病防控创新团队岗位专家陈昌海研究员在灌南牧原公司对连云港灌南、灌云、东海、赣榆(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基地建设开展培训。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市兽医站单玉平研究员、各县基地主任、生猪养殖示范基地负责人及灌南县、镇两级畜牧兽医技术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陈昌海研究员分别就“动物疫病净化技术与“两场”创建评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培训,并针对各养殖场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是在生猪复产、无抗养殖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帮助养殖场主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生猪养殖相关政策、生猪养殖关键环节的把控、疫病防控净化、生猪饲养管理及减抗技术等生猪复产的关键技术等,提高了养殖场主生猪健康养殖综合技术水平,对我县生猪基地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