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督查灌南县

发布日期:2020-04-28 08:3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督查灌南县集中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樊继刚、县分管县长周文生等领导陪同。


袁日进一行先后来到各高速卡口、养殖场等现场与各卡口、养殖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专项整治行动进度、非洲猪瘟防控及生猪恢复生产、稳产保供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袁日进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县的集中开展违法违规调运生猪专项整治行动、非洲猪瘟防控及生猪稳产保供等工作,他希望我县继续毫不动摇做好专项整治工作,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要抓细抓紧抓实,各项要求落实到生猪生产全产业链中,严格生猪养殖、经营、运输、屠宰等环节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调运行为,为“实现确保非洲猪瘟疫情不反弹、确保年底前完成恢复生猪生产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灌南县农业农村局王彩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