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市领导来赣榆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08:36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26日上午,市长方伟、副市长吴海云来我区,先后深入城西镇、塔山镇、赣马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区领导孙爱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城西镇大田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区、连云港市农源肥料有限公司、塔山镇畜禽粪污收集中心、塔山镇建新村、连云港老丹刃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隆安生猪养殖有限公司。

赣榆区治理畜禽粪污采取整区推进的方式,在全区建立起“1+12+N”社会化服务体系,科学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年能加工处理畜禽粪便3万吨、秸秆0.35万吨、其他农业废弃物2.5万吨,生产商品有机肥2.2万吨。通过实施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农业生产成本大幅降低,有效解决种养废弃物问题,又直接提高了农产品品质,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取得较好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赣榆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