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省资环所来赣榆区开展主要农作物肥料使用情况第三方核查

发布日期:2021-03-31 15:12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yyyyyyyyyyyyyyyyyy.png

3月30日,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赣榆区主要农作物肥料使用情况,受省耕环站委托,省资环所汪吉东研究员一行3人来赣榆区开展主要农作物肥料使用情况第三方核查。

核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询、走访农户等形式,就赣榆区主要农作物肥料使用情况中的调查范围、调查农户代表性、数据计算准确性及施肥科学性等方面进行核查。核查组认为赣榆区农作物肥料使用情况范围覆盖了所有镇和主要农作物,调查的农户具有代表性、连续性,主要农作物调查的农户数符合要求,基本信息准确、建档,调查数据准确可靠,农户施肥结构相对科学合理。核查组建议赣榆区加大人员培训,大力推广配方肥,实现化肥减量增效。(连云港市赣榆区土肥站 樊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