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张凌云副县长检查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4 15:2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张凌云副县长一行深入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对沟道清淤、渠道修型清淤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仇勇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张县长一行详细听取了仇勇同志关于当前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介绍,对当前高标准农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张县长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责任落实,精细管理,要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抓住施工有利时机,加强责任落实,倒排工期,及时掌握工程进度,及时发现工程建设中存在问题,特别是冬季施工中存在难度采取的措施,做到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工程所涉及相关管理区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快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将农田建设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聚焦目标任务抓进度,聚焦工作重点抓创新,聚焦质量效益抓管理,聚焦长效机制抓制度让群众全程参与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绩效。

下一步,我立足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需求,转变思路,逐步做到高标准农田建设由数量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供稿:灌云县农田建设管理科 仇勇  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