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赣榆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国庆节前港口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30 17:30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国庆”期间渔港、码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做好渔业安全生产“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9月26日-27日,赣榆区农业农村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港口安全大检查。

赣榆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董淑砚带领检查人员先后到青口港、三洋港、海头港、木套港、响石港,现场详细了解各渔港人员值班、渔船停泊数量、渔民安全教育等有关工作情况。同时,重点检查渔港及渔船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加冰滑道铁皮脱落、渔船悬挂国旗破损、明火作业等现象,责令其限期整改。

节日期间,赣榆区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领导带班加强对全区各渔港的安全检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平稳。(赣榆区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