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县区动态

徐圩新区1家企业荣获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25 17:5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0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评审认定名单,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功上榜,是徐圩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经营发展速度突飞猛进,目前公司注册资本达25亿元,总资产突破13亿元,公司员工由最初的10余人发展到240余人,先后安置职业农民就业上岗220余人,成功流转闲置土地、鱼塘8000余亩,同时全面实施香河生态园项目开发建设。目前,“六大农业产业”项目已全面铺开,蔬菜、水产、林下养鸡、苗圃基地等产业项目先后投产达效,生态年猪项目将于年底建成,物流加工、农旅项目全面启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该公司在引领区域农业转型升级、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等方面能力不断增强。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发挥区域龙头企业的带动能力,继续以香河生态园项目建设为抓手,对标对表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创建目标,通过土地流转、就业安置、技术推广、技能培训、生态环境整治等手段辐射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带动区域三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