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通知公告

征集全市农业农村重大科技需求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1 09:3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科技在农业农村经济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快农业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使农业农村科技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农民,有效实现农业需求、农村期求、农民渴求与科技供给之间的精准对接,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开展“农联天下”农业农村科技供需对接系列活动,邀请、组织市内外涉农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担保机构等农业科技、资金供给方与农业农村科技需求方精准对接,实现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科技支撑、农技推广、金融保障、风险担保的“六方握手”,促进农业农村科技成果转化,解决农业农村科技短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当前或今后一段时期农业农村发展、农民致富紧缺的有关科技需求,重点在优质稻麦、特粮特经、设施园艺、畜禽养殖、水产养殖、休闲观光、现代种业、农村电商等农业产业和农村发展方面,围绕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新装备、新产业、新业态、新机制等方面的科技需求,欢迎社会各界积极联系上报。报送需求时请填写《连云港市农业农村科技需求调查表》(电子版),于7月10日前报市农业农村局,联系电话:86090569;邮箱:3245953246@qq.com。 

附件:连云港市农业农村重大科技需求调查表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6月21日


附件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重大科技需求调查表

县区:

需求单位名称


联系人和方式(手机、邮箱)


单位简介


需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