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农业综合执法宣传片拍摄制作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4 08:3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农业综合执法宣传片拍摄制作服务项目

2、项目简介:农业综合执法宣传片拍摄制作服务项目,要求涵盖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的改革、党建、执法范围、执法程序、法律宣传等,展现我市农业综合执法人员良好形象。

3、招标内容:农业综合执法宣传片拍摄制作服务项目(包括策划、方案创作、编剧、拍摄、音乐、道具、置景、推广、制作、三维特效包装、数码剪辑、数码合成等),时长8-10分钟,分辨率1920*1080p,格式为movmp4,电影级全画幅,4k高清摄像以及航拍、轨道等特技手段、特效包装。对项目采购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与采购人联系,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预算金额(人民币):5万元。

4、质量要求:合格,且满足采购人需求。

5、合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所需影片的拍摄制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度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项目招标公告公示之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江苏网站(www.jscredit.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提供查询页面打印留存。

3、在中国境内注册,且有能力拍摄制作宣传片的独立法人企业。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投标与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1027900时前

开标时间:20201027900时整

投标文件递交与开标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海昌北路47号农业执法支队4楼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

2、响应文件接收人:倪科长 0518-86090583

                                                              连云港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