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试点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30 17:1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

  现将《2019年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试点建设项目指南》印发给你们(附件1),请你们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组织申报推荐工作。

  一、组织形式

  各县区要按照有关规定和本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及材料审查工作,在项目的质量与数量上严格把关。实行电子与纸质材料同步报送。

  各县区要会同财政部门联合行文,连同申报材料上报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参照《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应用信用信息的暂行规定》(苏财规〔2016〕10号)要求,申报单位须提供《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格式见附件2)。

  市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按照全市农机化科技发展需要,全力支持已被县级评为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乡镇的单位,不是示范乡镇不得申报。通过评审获得立项支持的项目,由同级农机主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负责项目合同审签、中期检查、总结验收等工作,县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对项目实施情况及材料真实性负责,并报市农业农村局备案。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19年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试点建设项目,使用市级财政资金,数量为1个,申报主体:乡镇下属专门从事农事服务的公司或企业。

 (二)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包括申报公函、申报书、附件证明材料、信用承诺书(附件2)及项目申报主管部门审查表等。以上材料需经同级农机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加盖公章报送,实施电子与纸质同时报送。

  2.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纸质封面、装订成2分册。一是申报书、附件证明材料一并装订,一式1份报市农业农村局;二是申报公函、信用承诺书、汇总表以及项目申报主管部门审查表一并装订,一式2份,1份报市财政局、1份报市农业农村局。

  3.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市农业农村局农机装备处联系人:陈海,13605131386;周锦涛,15161300770。联系电话:0518-85688920(传真)。邮箱:lygnjzbc@163.com。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中路14号412室。

  附件:1.2019年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试点建设

     项目指南

     2.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30日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试点建设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