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官方兽医资格新增和注销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4 11:3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根据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对动物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要求,通过全市各级动物卫生监督机构对增补的官方兽医资格审核、梳理和汇总,经我确认后,全市共增补符合官方兽医资格人员19名,因退休等原因共注销官方兽医资格人员9名,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1年5月24日至5月28日。如对上述人员官方兽医资格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28日前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电话:86090617)反映。

特此公示。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24日

附件

连云港市新增官方兽医资格人员名单

赣榆区(15人孙军防、韦有奎、秦福友、苏常明、于治山、姚超、张怡竹、蒋祖鑫、徐在勇、姚焕德、胡团、董苹、卢诗斌、朱自仓、汤敦明

灌云县(1人)窦天飞

灌南县(3人):袁亚光、王云凤、王京

连云港市官方兽医资格注销名单

连云区(1人):孙进

赣榆区(3人):刘家龙、姜志达、丁元柱

灌云县(4人):顾立富、唐道祝、张西胜、何平生

灌南县(1人):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