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通知公告

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开展远程农业技术服务,保障全市春季农业生产

发布日期:2020-02-05 09:4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备种、动物防疫等农(牧、渔)业生产关键时期,为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不误农时,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技术服务指导工作,连云港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即日起将采用远程服务方式对本市各地农(牧、渔)生产进行技术指导,充分发挥全市农业农村专业技术人员的力量,服务和帮助广大的农民朋友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保障全市春季农业生产顺利开展。

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全体成员承诺:保持24小时开机、网络信息通畅,随时提供远程技术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全市农民朋友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如有政策、法规、生产、技术方面的需求,请直接与相关专家电话联系或利用农技耘app进行远程指导。

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附:连云港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部分专家名单




                                连云港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

                                     2020年2月5日

部分专家服务团成员.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