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拟确定2019年省级水产品质量安全 追溯体系建设企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18 15:2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省级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生产企业建设工作的通知》(连海发发〔2019〕4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县(区)水产技术推广部门审核推荐、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初审和专家评审,拟确定江苏宝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连云港佳信水产开发有限公司 2家企业为2019年省级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无疑议后予以补助。

公示期自2019年9月19日至9月2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限内,个人或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

联系人:宋新成;电话:0518-85480655;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电话:86090540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