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连云港市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2 09:0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

为更好的发挥农业机械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通过岗位和技能培训,加快县、乡农机人员以及农机专业合作组织、农机大户等基层农机人员的知识更新步伐,决定举办2019年连云港市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农机化转型升级;

2、设施农业技术;

3、科技项目的实施与申报;

4、农机信息报道写作技巧;

5、农机新机具新技术及其现场演示。

二、培训对象

1、各农机推广站站长、县(区)、镇(乡)农机业务骨干、从事农机推广的技术人员、农机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镇(乡)农机技术员。

2、邀请各县区农机相关领导;

三、培训安排及有关事项

1、培训时间:12月4日至12月6日

2、培训地点:连云港振兴戴斯酒店(海州区瀛洲路68号振兴绿园商务区内,总机0518-85688777 )

3.培训事项:培训免费。请各县、区农机部门按自身需求,及时组织人员报名参训,将培训报名回执(见附件2)以电子邮件方式于11月29日16:30前报送至市农机推广站。

联系人:孙晓静;电子邮件:3060383048@qq.com;

联系电话:85820981

附件1:2019年连云港市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附付2:2019年连云港市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报名回执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21日

2019年连云港市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