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栏目 >> 生态农业

灌南县三口镇综禁不忘保统筹

发布日期:2016-06-20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全县综禁工作开展的大忙时节,灌南县三口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严密部署、认真组织,在确保今年夏季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在质量上有一个整体提升的同时,统筹抓好相关工作,保证常归工作不断档、不脱节。
  该镇利用各种方式、各种渠道多次对招商引资、财税增收、基层党建、土地确权、美丽乡村创建等工作进行宣传引导、鼓劲加压。要求全镇要加大招商引资和财税增收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邀请有项目签约意识的商人到镇考察洽谈;动员和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开源节流,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节省开支,增强发展后劲;鼓励各级党组织结合综禁工作加强对农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证基层党的建设得到有效发展;按照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的相关标准和程序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各村利用群众会议、村组干部会议、宣传栏、广播等载体,加强农民生活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和环境整治,努力构造出天蓝、水清、路净、屋靓的市级美丽乡村新面貌。(灌南县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