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17信息来源:市农业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5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推进会,副局长史士成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市局相关处室(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史士成同志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重要精神,强调开展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随后,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市局相关处室(单位)相关责任人先后就线索排查工作作了汇报,分析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最后,史士成同志与大家交流了涉农领域“黑”与“恶”相关内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开展这项工作。二是工作要扎实,各单位要深入行业一线,深入基层细致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和保护伞线索。三是要再宣传再发动,开展全方位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认知感和信心,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