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市农业执法支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信息来源:市农业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按照《连云港市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部署,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推动农业执法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近日,市农业执法支队开展了农资市场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

此次线索排查工作是结合我市农资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以规范农资市场生产经营秩序为目标,以农资经营单位和农产品生产单位为重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传,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行业乱象整治。

市农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深入到各县区,共检查摸排农资经营门店、农产品生产基地34个。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向农资经营户和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形势、举报途经,并对农资经营场所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进销台帐不健全,经营场所堆积较乱等现象及时要求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经营行为将按程序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