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我市举办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应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23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动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应用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实现主体“带证明上网、带编码上线、带标识上市”一体化追溯管理,11月21-23日,我市举办了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应用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三个批次,分别对各县区和功能板块相关人员,开展追溯管理端应用和生产经营主体的企业端应用培训。通过培训,参训管理部门人员掌握了对生产主体信息管理(审核)、追溯监管、督查巡查、产品检测、统计分析等操作,并初步具备了指导本级和下级机构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生产经营主体也了解掌握了企业信息备案、地块信息、人员信息、产品信息、客户信息、作业类别、投入品信息等设置与应用操作,并能开展生产管理、检测管理、追溯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打印管理等事项的应用。

各县区和功能板块农产品质量监管(监测)部门信息员和2018年拟纳入农产品质量追溯信息平台的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不含水产品)信息员近15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