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来自军人运动会的感谢

发布日期:2019-11-1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近日,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飞抵市农业农村局的办公室,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对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为本届军运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2019年10月27日为期10天的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在武汉胜利落下帷幕。本届军运会践行“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理念,实现了“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的筹办目标,在世界军人运动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中国印记。我市作为军运会运动员餐厅的农产品供应基地之一,为保障产品质量,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科学制定监管计划,按时开展产品质量安全抽查,指导企业科学制定供会产品生产计划,实现了供会产品运输过程“零”故障、入仓兴奋剂“零”检出、供运动员餐厅产品质量安全“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