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监督评价处来连进行观摩现场选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0 16:1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农田建设管理系列新规章贯彻落实之年,做好全市农田建设工作,对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意义重大。今年以来,我市紧紧抓住春季农田建设这个“黄金期”,把降雨影响、疫情防控、春季生产等因素统筹考虑,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对标找差,加快项目工程施工进度。同时,紧盯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考核指标,在确保完成计划任务的基础上,创新突破,打造亮点,积极争取全省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在连召开。

2020年5月18至19日,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监督评价处阎海伦副处长一行,到我市东海县就全省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现场会进行选点调研,局领导陈永富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考察了东海县张湾乡、白塔埠镇两个高标准农田项目区。集中体现了我市项目建设进度快、工程质量好,项目区规模大、形象好,项目工程集中、林网配套齐全、结构调整到位。调研选点突出反映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治理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新增耕地、高效节水灌溉结合等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