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成云飞副局长陪同致公党市委课题组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26 10:4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22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与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成云飞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常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与市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区就市级层面农村人居环境政策、归口部门、经费保障、保洁员队伍建设和长效机制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了生活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粪污治理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如何发挥政协优势,调动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展开进行了反复探讨。

致公党调研组成员颜珉、张启业、朱志刚、市直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及灌南县、赣榆区整治办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座谈。(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