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08:5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部署要求,10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胡彦贵同志赴连云港市天缘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

胡彦贵同志详细询问了天缘公司的生产经营、生猪屠宰检疫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对农产品安全执法工作提出相关意见。执法人员按照详细记录、现场抽取、现场封样的工作程序对天缘公司屠宰的猪肉及猪肝产品进行了抽样监督,共计抽检28个批次。胡彦贵一行还对企业肉品检疫档案、瘦肉精抽检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科普。

通过此次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加强了对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源头治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