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太乐赴赣榆调研生猪养殖重点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2 08:3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太乐带队赴赣榆区调研生猪养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局相关处站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毛太乐一行在沙河镇同镇政府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20万头现代化生猪养殖项目及其配套设施农业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毛太乐指出,恢复生猪生产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镇政府要落实好省、市、县扶持政策,给企业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年底实现投产。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对全市生猪养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督查,同时梳理各项目在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为项目投产做好服务。随后,毛太乐一行又赴墩尚镇调研连云港金升园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