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省检查组来连开展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工作抽查

发布日期:2019-09-20 11:3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8日至21日,省检查组王晓光、孙应斌等一行,到我市东海县抽查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工作,市农业农村局成云飞、陈永富,市财政局韩加兵,东海县章荣刚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工作采取听工作汇报、看项目现场、查档案资料、审资金报账等方式进行。

市农业农村局成云飞副局长就全市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国家土地治理项目、产业化发展项目和省级丘陵山区开发项目、滩涂垦区配套项目基本情况,验收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结果情况、主要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等。


东海县重点汇报了项目计划执行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验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工作举措、经验做法、项目建设取得成效等。


检查组就省级抽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在重点查看了项目档案资料、审核资金报账使用情况后,分赴白塔、张湾、石榴、洪庄、李埝林场等项目区进行现场查看。

(耕地质量处 贾延权 徐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