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陈永富副调研员出席全市农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1 11:0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田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工作。市局农田建设管理处、耕地质量处(农田建设监督评价处)全体人员,各县区局分管局长、业务科长,以及工投集团青口盐场、工程监理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永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各县区从项目推进、资金报账、计划调整、项目审计、质量检测、招标结余资金安排、单项工程竣工验收以及县级初验、新增耕地、融合发展等方面汇报2019年度项目实施进展和2020年度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接着,业务处室通报了省厅近期项目督查情况,布置了近阶段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项工作、各个节点的时间要求,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陈永富在充分肯定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区坚定信心,查漏补缺,对照目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一是2019年度项目建设任务要按时完成,时间把握好,质量有保证;二是2020年度项目,力争8月份全面启动实施,9月份集中举行开工仪式;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举措;四是省级项目排查存在问题要提前落实整改;五是加强业务指导与培训,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六是严格制度执行,守住工作底线,确保不出问题。(贾延权 徐维光 陈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