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李筠副局长赴农业龙头企业调研生产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16:26信息来源:局市场处 浏览次数:

4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开发区、高新区部分农业龙头企业调研。

李筠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天乐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爱康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红香溢酒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生产基地现场,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同企业和两区社会事业局的同志进行交流,就企业的发展和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等提出要求。

李筠表示,2019年是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之年。实现乡村振兴,农村产业发展非常重要,农业龙头企业又是产业发展的引擎,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和振兴的责任重大。希望农业龙头企业要不断壮大实力,充分利用连云港自然资源和政策、市场优势,实现企业不断升级。要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双带功能,通过建立产业化联合体,在扩展自己业务的同时,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和农民致富;要警钟长鸣,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场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