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调研灌南县生猪企业

发布日期:2020-04-02 16:2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41日上午,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来灌南县调研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生猪恢复生产等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希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太乐、灌南县副县长周文生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公司总经理王开放介绍:江苏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系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牧原股份是一家集约化养猪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我国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较大生猪养殖企业,也是我国较大的生猪育种企业。江苏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于201612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63100万元,是连云港市灌南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营业务为畜禽养殖及销售;饲料加工;良种繁育;粮食购销;谷物种植;苗木种植销售;猪粪处理;动物及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该公司核心竞争力是将快速建成一条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等多个环节于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当前,已在灌南县选定可用于养殖场建设的土地4788亩。灌南牧原整体规划为在灌南投资14.5亿元建设100万头生猪养殖体系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目前,灌南12341415场以及公猪站02已全面投产。

吴市长对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先进生产理念、来连投资办厂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公司宣讲了省市关于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有关扶持政策,为有效推动全市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提高全市农业产业化水平贡献力量。(灌南县农业农村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