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9 08:4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市政府扶贫办组织召开了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商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扶贫办副主任王洪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扶贫办分管主任、市委驻县区帮扶工作队副队长、保险公司业务分管负责人、市扶贫办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8163603.jpg

会上,重点围绕精准防贫保险政策调整后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平台建设工作、“三保障”政策落实短板弱项、帮扶工作队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各县区和市委帮扶工作队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

关于当前重点工作,王洪波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全面推进精准防贫工作,切实发挥好防贫保险效益;二是想方设法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投产早达效;三是做好“阳光扶贫”系统数据维护更新;四是推动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落实落地,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五是切实做好无身份证低收入人口的“三保障”政策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8163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