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连云港市召开农业废弃物回收利用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11:1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有序开展全市废旧农膜、农药包装废弃物等回收利用工作,探索建立农业废弃物回收利用运行体系,10月11日下午,我局在赣榆区班庄镇召开农业废弃物回收利用试点工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出席会议。

会上,班庄镇介绍农业生产、农膜与农药使用及农业废弃物整体概况,启动农业废弃物回收利用试点基础与思路。市局各相关部门及班庄镇各村村长进行充分讨论,对今后工作打算提出了源头治理、多环节共治、统防统治、强化科技、加大扶持等建设性举措。

在听取交流后,李筠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方案内容,相关职能处室要加强研究、协同合作,将班庄的农业废弃物回收利用试点作为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形成完整的农业废弃物回收利用体系。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赣榆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坝镇相关负责人,班庄镇相关负责人,各村村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