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李筠副局长赴北京对接农洽会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19-07-15 17:5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7月9—1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筠、市贸促会副会长王之祥等一行赴北京,就第21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邀请嘉宾及筹办相关专场活动进行对接交流。

李筠副局长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东盟商理会、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上合组织秘书处、农业农村部贸促中心、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海外农业研究中心等。

在中国—东盟商理会拜访了办公室主任吴崇一等,双方就邀请商理会组织东盟国家大使馆农业参赞、商会及对华贸易、投资重点企业来连参加农洽会及“一带一路”投资说明会、企业对接会、经贸考察、设立展示展销专区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在京举办对接座谈交流活动达成共识。

在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拜访了会长黄竟仪、副会长关锐捷(原农业部经管司司长)等,就农洽会举办“一带一路品牌强农”高峰论坛及绿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具体事宜进行交流会商,双方将合作组织好相关活动。

在上合组织秘书处拜访了秘书处主管农业的官员米娜拉女士。李筠副局长向米娜拉女士介绍了连云港市“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并邀请上合组织成员国农业官员、相关企业参加农洽会,邀请上合组织成员国在农洽会上设立展示展销专区。双方均表示将密切对接交流,确保各项事宜落实到位。

此次赴京拜访,与多方达成合作共识,取得了良好成效,积极推动了农洽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下一步将在此次对接的基础上,按照各方要求梳理相关材料,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本届农洽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