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王靖主任出席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11:49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市农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农委主任、党组书记王靖作动员讲话,市农委副调研员胡彦贵主持会议。市农委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靖主任强调要把握活动主题,深刻认识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委上下要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主线,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活动主题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市委项书记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市农委发展实际、思想实际、干部队伍实际,通过开展大讨论,重点查摆党员干部“七不”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析,认真总结经验,全面落实整改;要紧盯目标任务,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工作主线,按照已经印发的《市农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扎实做好农委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严格步骤要求,根据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组织、抓实活动、抓牢效果,强化督查推进,确保在思想上真正实现大解放、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