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农机合作社开工作业

发布日期:2020-02-20 14:5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月19日,市新冠肺炎疫情农村防控组副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建瑞带队,调研指导农机合作社春季作业情况。
    在灌云县三张犁农机合作社,调研组了解了当前春季农机作业情况。该合作社负责人表示,随着降雪降温结束,正是开展春季化除、追肥的时节。前期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机具无法外出,现在村里已经给开出了证明,可以去县农业农村局办理绿色通行证,解决了机具无法外出作业的困难。农药供应商也已经联系上供货,近期就将开展春季农机化除作业。调研组还现场了解了机具维修保养情况,防护用品等情况,并指出粮食烘干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以保障农机生产安全无事故。调研组表示,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将全力以赴,帮助农业生产者解决通行证办理等实际困难,确保春耕备耕不误农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