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连云港+临沂+日照 两省三市携手织牢区域农资“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0-12-21 08:57信息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1217日,连云港、临沂、日照三市建立跨区域农资打假和监管协调配合机制研讨会议暨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王明涛、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太乐、副局长成云飞、四级调研员公绪强及三市农业执法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连云港、临沂、日照三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连云港市 临沂市 日照市跨区域农资打假和监管协调配合机制》并就当前三市农业综合执法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研讨和交流。

粮食安全事关家国天下,农资安全事关粮食生产大局。连云港市和临沂、日照两市地域相接,且同为粮食生产大市。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临沂市农业农村局、日照市农业农村局此前在实践中探索出了诸多跨区域和联合监管的方式下一步,三市将根据本次会议签订的跨区域农资打假和监管协调配合机制,在信息交流、跨区域案件线索通报、跨区域案件协查、跨省市联合办案协调、联合执法协调配合保障、矛盾纠纷协调六个方面强化协作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全面保障区域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为严厉打击跨区域制售假劣农资违法行为、确保粮食生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_U1A5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