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陈永富副调研员出席2020年农田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10:0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厚“大干快上”良好氛围,确保农田建设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92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农田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工投集团青口盐场以及2020年度项目各县区监理单位代表,市局农田建设处、耕地质量处耕保站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局领导陈永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局交流了2019年度农田建设项目省级抽查整改落实工作以及十四五农田建设规划编制、2020年度项目开工实施、2021年度项目设计招标、2019年度高效节水建设统计等工作情况,市局耕地质量处就做好2019年度项目省级抽查发现问题整改、2020年农田建设激励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局农田建设处就做好十四五农田建设规划完善与报批、2020年度项目实施推进与建设管理、2021年度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以及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创建考评、2019年度高效节水建设统计与认定、乡村振兴考核涉及农田建设方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市耕保站负责同志还就耕地质量提升新增耕地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陈永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面对近年来农田建设任务更加艰巨繁重项目管理要求更加严格规范的形势,面对乡村振兴交给农田建设条线的工作日益叠加、上级交给市县两级临时性工作日益频繁的实情,市县两级农田建设条线要切实更新观念,改进方法,强化力量,主动应对。陈永富同志要求,既要全力组织好2020年度项目快速推进,还要扎实做好2019年度项目整改提升,既要快速启动2021年度项目前期工作,还要如期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既要提前做好迎接各类考核评价准备,还要牢牢守住安全廉洁这条红线,统筹兼顾,科学谋划,抓住重点,全面推进,确保2020年农田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我市农田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攀升。

微信图片_20200925090336.jpg

(供稿: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处吴海亭陈洪建 2020年9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