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东海县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市级验收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20-08-05 08:4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3日至8月5日,验收组全体人员在局领导陈永富的带领下,赴东海县开展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市级验收工作。验收组首先听取了东海县关于项目与资金管理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接着分组查看项目工程现场、项目档案资料和资金报账拨付情况。同时,注重实地走访项目区群众,调查了解项目区新增耕地情况、耕地质量提升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项目工程管护、项目效益情况等,项目验收问题及时与县区反馈,限期整改到位。


2.jpg


陈局长要求验收组从专业性、全面性、精准性、公正性四个方面,认真做好验收工作,全面核查项目工程,精准查找存在问题。要转变思想,狠抓细节,提升形象,高质量地完成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任务,让创新管理“亮点更亮”,项目形象“好上加好”,以良好的形象迎接省级抽查。


(耕地质量处 贾延权 徐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