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领导活动

毛太乐副局长调研我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11 10:16信息来源:市园艺蔬菜站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太乐、徐金凤带领相关处站负责人到灌云县、灌南县专题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灌云县农业农村局、灌南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毛太乐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市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品品鲜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香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年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江苏丽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市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食用菌循环产业发展,食用菌产品研发、出口加工及销售,食用菌企业的运营及境外投资,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毛太乐副局长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食用菌产业优化升级、扩大“连天下”食用菌品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食用菌产业在产业富民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等问题同县农业农村局、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思考和建议。(市园艺蔬菜站供稿)